兴趣使然胡写乱写的人
墙头很多,谁知道下次出现会写什么
有一些BSD同人被屏,想看可私
详细请见个介2.0,谢谢
 
 

【伞修】一块小甜点

昨晚四川九寨沟地震,我这边震感还挺强,跑下楼后头晕恶心,莫名的劫后余生之感,然后有了这个意味不明的小甜点 

*无脑无逻辑,渣文笔,纯糖,有OOC
*能接受就点进来看
*总是忍不住在正剧后面加点搞笑的东西
*希望所有人平安

        屋子里的钟滴滴答答地走着,恪尽职守的时针与分针正指在九点二十左右的地方。只不过这点机械转动的声音对于房间里沉迷电脑的两人来说几乎是不存在的。
        叶修正带着耳机用着不知道哪个职业的马甲号领着兴欣公会的人热火朝天地抢boss,苏沐秋开着装备编辑器,在qq上和关榕飞聊着银武的升级和改进。长时间盯着屏幕,苏沐秋觉得眼睛有些不适,暗暗感叹年纪大了身体真是不如年轻人,一边起身到客厅活动,抬头看看时间发现已经九点多了。分明坐下的时候才不到七点啊,苏家哥哥暗叹时间流逝。
        苏沐秋忽然就感觉有些不对,一阵头晕的感觉涌上来,客厅里的吊灯正诡异地左右摇晃。苏沐秋心说我明明把客厅窗户给关了怎么还会有这么大风……不对!是地震!反应过来的苏沐秋冲进房间一把拽掉叶修的耳机喊:“地震了!快跑!”然后爆发出极快的手速退游戏拔卡,拽起还在懵逼的叶修就往楼下跑。
        没想到往楼下跑的人还挺多,挤在楼梯道里的人们慌慌张张地交流着刚才的情况。人实在太多了,苏沐秋方才还拉着叶修的手一下被人流冲开,他心里咯噔一下。想逆流回去找人,但人流太密人们太慌乱,根本挤不过去,如果强行逆流说不定还会造成踩踏。苏沐秋迟疑一下后咬咬牙,剥开人群以最快的速度下楼。然后就在夜幕里慌乱地寻找着。
         “哟,苏大大,找谁呢?”一只手搭在苏沐秋肩上,那道熟悉的声音带着调侃说到,“我可比你下来得快多了。”
        苏沐秋转头,不知为何,在他眼中那人的面容在夜色下格外的清晰。
        叶修还在说:“我刚看了,震源不在咱们这,离得还挺远,没什么好担心的。再说了大地震根本躲不掉,小地震也不用躲,我看咱还是回去继续……唔……”
        苏沐秋有些愣愣地看着叶修的嘴唇张张合合,什么都听不到了,只要这个人还好,没有一点受伤。于是他一把将人拽到怀里就亲了上去,凶狠而慌乱。
        他们在昏黄的路灯下接吻,就好像偌大的世界只有彼此,不管四周的人群,也不去想会不会被什么人看见,只是想去确认怀中的人安稳依然。
        劫后余生的感觉瞬间涌出。
        唇分,叶修窝在苏沐秋怀里突然闷闷地笑出声来。
        “笑,你还笑得出来。”苏沐秋做出一副恶狠狠的样子说到,天知道他刚才把人丢了的时候有多担心,感觉差一点心脏就能从嗓子眼里飞出来,心脏咚咚地跳,“还好只是被波及到,要不是哥反应快,如果是真的地震……”
        “不会的。如果是大地震大不了我们一起被埋,如果是小地震我们也用不着跑。”叶修一脸认真地说。
        “你还真是……心大......”苏沐秋咬牙切齿地说道。
        路灯下两个人的影子再次重合到一起,一层纤云笼住天上那轮圆而明亮的月亮。
        天上月满,人间圆满。
        我们只希望彼此一世平安。

——————————————
陈果:“沐橙,你不给你哥他们打个电话确认一下情况?”
苏沐橙举起显示着正在拨号且并没有人接听的手机,无奈的说:“哥哥他……不接啊……”

09 Aug 2017
 
评论(5)
 
热度(29)
© 姜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