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胡写乱写的人
墙头很多,谁知道下次出现会写什么
有一些BSD同人被屏,想看可私
详细请见个介2.0,谢谢
 
 

       已经好像大概是第四遍看双黑同框的这一集了?但还就是不愿意承认自己站双黑_(:з」∠)_
(可把我牛逼坏了,叉会儿腰)


       mamo配的哒宰真是又温柔又苏,表情和语气太到位了,听得我心都在颤


       太宰和中也的互动真的是每个细节都渗透着关心,或者我更愿意称之为男人的友谊。我不知道那够不够定义为爱,但至少是一种更深刻的关怀。
       就算他们彼此嫌弃,甚至中也总想要打倒太宰,或者太宰对中也从头到脚都看不惯,但他们仍然最了解彼此,知道对方每一个攻击的角度和起手时呼吸的改变,知道战局的下一刻的改变后该用什么样的策略,托付给彼此的是最深刻而且独一无二的信任。

       太宰两次被洛夫克拉夫特(?)打中,中也都很紧张的上前询问,虽然他的语气很差说的内容也不是多温暖,而太宰回答的方式也特别有个人风格,甚至用那种恶作剧的语气,但那些都无伤大雅。真正面对着危机的时候即使他们再如何厌恶嫌弃彼此但也会并肩而立。

       但我记忆最深最有感触的还是太宰的那句“搭档”。我总觉得太宰治唯一一个承认的搭档就是中原中也,即使国木田独步是他现在的搭档,但我以为在侦探社工作的时候太宰几乎都是一个人,国木田更像给随时随地自杀的太宰善后的保父(笑)


       最后再夸一夸我宰。
       太宰治回头给组合的工蚁君一个带着血迹的微笑然后说出那句“我们是坏蛋的敌人”的时候,简直是苏出了新境界w

       我真的可喜欢这样的角色,日常的时候吵吵闹闹仿佛活宝,真正面对危机和困难的时候又是众人的主心骨,挑得起大梁又可堪重任,高智商高情商,对待不同的后辈用不同的方式,但其实背后渗透的都是温柔。而能形成这样的为人处世方式,又是在经历过社会的打磨和历练之后所形成的那种成熟的人格。纵然也有不足,比如说就是会发现从头到尾只有自己一个人,这条路走的太孤独之类的。但也只是让人物更立体。
       仔细想想,仿佛我喜欢的角色都有这样的特点。他们都不是那种天真地不谙世事的热血而是经历很多,在岁月沉淀之下的温柔,纵然温柔的方式不同,但总想回报这个给予自己伤痛的世界更多美好。

ps:说到双黑的相处模式就会超级自然的想到新双黑的相处模式,一见面就打简直比双黑还夸张。还有两位社长,也是说不到两句就动手。然而实际上却是世界上最了解彼此的人。真的特别可爱。

09 Nov 2017
 
评论(17)
 
热度(16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姜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