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胡写乱写的人
墙头很多,谁知道下次出现会写什么
有一些BSD同人被屏,想看可私
详细请见个介2.0,谢谢
 
 

p1-5这么有趣的汉化组以后也许就看不到了。
p6我就是借这张图顺便抒发一下我对目前剧情的吐槽。
(瓶颈期加高三很难更新。十分抱歉
对,就是吐槽。
以下语言将十分粗俗鄙陋且涉及剧透,请斟酌后谨慎阅读。

——————————
我目前对文野漫画的剧情进展的态度就是:
喵?喵喵喵???管不了那么多了总之先抄家伙把春河老师打一顿再说(我明天就去寄国际快递(我没有很激动,我就是需要他翻译翻译这一集死一个人的节奏(
我从老爷子死了开始说。
看了最新一话我们都知道了老爷子是被立原一刀捅死的。立原是【猎犬】的第五人。在立原银和与谢野一同逃亡的时刻,银被立原捅得半死不活(立银党怕是要哭死)。然后爆出立原是卧底的剧情。同时也证实菲总没去告发武侦,而是立原泄露了情报,顺便让菲总立了个“武侦一定赢。”的大旗。

然后我现在就这个状态:你们港黑什么情况啊!?你们怎么肥事?你们港黑是什么绝妙的筛子么?我算是明白那天芋头小姐的更新是哪来的脑洞了。这真是。港黑当年有个坂口安吾,现在有个立原道造。仔细想想,确实之前完全没有交代立原的异能力,甚至很多人以为立原是普通人,这个坑是真的大。当年某宰最后推出来安吾是卧底来着的,这让我怎么相信森老狐狸一点都不知道?啊?我不信啊!我真的不相信啊!让人怎么相信?怕不是这段剧情回去之后港黑还要内部清洗?还是说森老狐狸顺手在解决卧底?
结果所谓的牛逼哄哄的黑蜥蜴也不过如此就要分崩离析。
你们港黑是什么神奇的卧底窝子哟。
怀念广津老爷子。

再看监狱这边的对话。这世上真的还有宰不知道的事情哦。而且他还这么爽快就承认了哦(不承认怎么套陀总的话)。我估计宰是真没把这个因素算进去。
宰手上还有多少可以挪动的棋子呢?况且宰的棋子陀总全都知道,而我们并不知道陀总手里还有多少能动的棋子,也不知道他还有什么底牌。(把侦探社改写成天人五衰就感觉已经是必杀局了)宰手头除了武侦的自己人,组合的微小的帮助,无利不起早的森和港黑(还有漏的么?)感觉已经没有可以动用的人了。(特务科大概不会帮忙)
现在武侦就真感觉是进死胡同了。
社长我记得应该是被逮捕了,然后宰在监狱,与谢野被猎犬包围,国木田炸了,贤治和谷崎分头跑路不知道跑哪了,镜花和敦开着车跑了,乱步应该是和坡还是虫太郎(?)一起追查真相。
目前好几话都没出现的就是乱步那边。然后港黑的话红叶中也和芥川都好久没出场了。
下一步不是讲与谢野和猎犬们对峙,就是该讲乱步和港黑这几个没出场的人了。
大概就是这些地方会有什么转机吧。
难不成接下来救与谢野的会是芥川?(我要是押中剧情了就承诺大家点文?双黑?

最后承包6p陀总的那个暗黑病态的笑容。

26 Nov 2018
 
评论(21)
 
热度(54)
© 姜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