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胡写乱写的人
墙头很多,谁知道下次出现会写什么
有一些BSD同人被屏,想看可私
详细请见个介2.0,谢谢
 
 

【蒹葭】 (cp好茶 亚瑟主视角)

入aph圈第一年的圣诞节所作。
牵扯到三次元,渣。
人物大概ooc?

——————————————————————————

『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水一方。
溯洄从之,道阻且长,溯游从之,宛在水中央。』

“奉女王之命远洋东方。务必完成使命,不计代价,获取清王朝的第一份通商许可!”
“天佑女王!”
我所思念的人啊,我所渴望的市场。想要拥抱你,需要跨越重洋,而道路艰险漫长。希望日不落的荣光护佑我,天主的祈愿沐浴我。我所思念的人啊,就在海之彼方。

『蒹葭萋萋,白露未晞。所谓伊人,在水之湄。
溯洄从之,道阻且跻。溯洄从之,宛在水中坻。』

秋日,露水在青翠的草叶上凝结。
滴答——草叶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枯黄,腐败。
我看着你艰难维持着天朝上国的气派,但我以我犀利的目光看出你的气数将近。我敷衍着你最后拼命想维持的自尊,只是想亲手打破。
虎门的黑烟冲到我的眼前。我亲爱的东方玫瑰,我如此真诚地拿出双方都满意的商品,为什么你还不知足?为什么你的轮廓在我心中依旧模糊?我绞尽脑汁想扭转的逆差,为什么你就不松口?
我亲爱的东方玫瑰,我思慕的人啊,为了获得你,我可以不择手段不惧险阻。

『蒹葭采采,白露未已。所谓伊人,在水之涘。
溯洄从之,道阻且右。溯游从之,宛在水中沚。』

我终是无法像对别人一样得到你,我独特的东方玫瑰。
汝非君子,吾亦非佳人。

此局,可解。只因汝非吾所求,吾亦不为汝所控。
此局,无解。只因我对你的关注已长达两个世纪。
                             ——————2015.12.25


03 Mar 2017
 
评论(3)
 
热度(2)
© 姜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