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胡写乱写的人
墙头很多,谁知道下次出现会写什么
有一些BSD同人被屏,想看可私
详细请见个介2.0,谢谢
 
 

是一个悄咪咪的太芥性转本《死藤茶》的repo!

底层相声演员头回写repo,走心短小而且无比拙劣,不敢圈各位神仙,随缘吧。

三次元各种忙乱,以至于我在八月一号这个神奇的日子拿到了这个云集了太芥圈各位文手画手太太的超棒的性转本。

和无存在星巴克里拆开海报明信片并看到书内插画时惊得抱头尖叫——
天啊!北喵老师和似雪老师是神仙么!性转太芥简直无敌美腻了!我的直男照相技术和渣像素根本拍不出原画百分之一的美好好么?!这个内页设计!这个排版!这个外封!(大佬们,这是我的膝盖,请收好。
然后就被惊讶的目光洗礼,里面还夹杂着外国友人惊奇的眼神。(对不起我给国家丢人了qaq

白天各种事情让人根本没办法静下心阅读,于是一拖就拖到晚上十一二点才认真开始看。夜深人静的时候大约比较适合阅读这样“刀子比较多的合志”(翼老师freetalk原话)。
其实我一开始买这个本子着实只是为了沈煜小姐(AD老师)一个人去的。说起来我最先接触到BSD就是因为沈煜小姐,最先接触到太芥CP和太芥性转操作也是因为这位神仙。但是果然我直到现在都无法完全参透各路神仙们对于太芥这对又虐又甜的CP的理解,以至于我本人入了小野狗的坑后直接偏向目前一路走高的热股双黑。(很惭愧,真的。
没入坑前读和入坑之后再读的感受完全不一样,因为沈煜小姐的文排版在最前面,所以我只是匆匆读完了她的文章就心潮涌动地来写小作文了(你。

我是那类无知而愚昧的人,没看过几本书也不认识什么作家,本国的不认识外国的就更别说了,看了动漫惦起要了解作家本人,这才买了书来看。看了又看不懂,缠绕在心头的问题无非是:太芥为什么好磕?

这问题其实到现在我也不太懂,毕竟我读的也只是作家们最有名的代表作,毕竟我的生命浅薄没经过什么风浪。大约是在看了谷琦先生的《春琴抄》后才堪堪解了一部分日本人纠缠的所谓“师生情谊”,这才略懂了BSD世界观下的太芥。可三次元呢?关于真实的作家历史,我除了大家所熟知的只是空白。
我合上书的时候的确是心潮澎湃的,一下子许多话往脑袋里涌,拿着手机码字的时候指尖还颤巍巍的,然后我就对着屏幕愣掉了。我该说什么好呢?有什么好再重复的呢?明明各位老师笔下写得就足够了。

不记得是在哪里看到的评论说:女孩子终究和男孩子不太一样,身为女性的时候有些情感会更细腻,有些表达或许也会更直接。

我合上书,看着黑红灰三色夹杂的封皮,看着囚禁于笼中的玫瑰,看着染上禁色和绝望的爱欲,看着困在红线与水波里的金鱼,眼前是旋转的白炽灯灯光,昏昏沉沉的脑袋里浮现出沈煜小姐的《Beauty》中的一句话:
“‘她不是因为活不下去了才想死。’芥川小姐向坂口先生解释道,‘她是因为太热爱活着。’”

到底是谁赋予了谁生存的意义,这事情又有谁能说清的呢。

大约只有太芥两人才能彼此理解了。






——————

最后还是要再次感谢临川老师,墨觚老师和众位写手神仙画手神仙。

感谢你们带来如此美好凄婉独属于太芥两人的故事。

(p6是太芥圈各路神仙在撸否上的ID,我只晓得AD老师改成了“沈煜”其余的不清楚。希望大家有机会都去看看太芥圈的那些经典之作)

02 Aug 2018
 
评论(2)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姜蘅 | Powered by LOFTER